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勝中國

公司名稱: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30號美羅大廈第22層2206室
成立時間:1999-06-01
創始人:屈翠容
公司網址:http://www.yum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_百勝中國
公司描述
百勝餐飲集團是全球知名的餐飲集團,旗下擁有肯德基、必勝客、塔可鐘三個餐飲品牌,1993年進入中國市場,為中國大陸直營、合資和特許經營的肯德基、必勝客、必勝宅急送、東方既白及小肥羊餐廳提供營運、開發、企劃、財務、人力資源、法律及公共事務等方面的服務。
管理團隊
屈翠容 李波 袁耀宗 趙志剛 伍小翠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日,百勝中國獲得4.6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春華資本Primavera、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2016年11月1日,百勝中國在紐交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餐飲公司,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創新的餐飲先鋒。自從1987年第一家餐廳開業以來,百勝中國今天在大陸的足跡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區,在1,200多座城鎮經營著8,100余家餐廳。

百勝中國從Yum! Brands(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YUM)分拆出來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獨立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YUMC。百勝中國在中國市場擁有肯德基、必勝客和塔可貝爾三個品牌的獨家運營和授權經營權,并完全擁有東方既白和小肥羊連鎖餐廳。

經過三十年的發展,我們不僅在店面數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數字媒體營銷和傳播、全國供應鏈管理、產品質量、以及創新方面都已經成為了一家中國領先的餐飲企業。百勝中國超過46萬的員工是我們發展的支柱,與此同時,在百勝積累了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和全情投入的前線伙伴也正在繼續引領發展活力充沛、直面機遇、和充滿歡樂的企業文化。

在包括風靡全球的肯德基原味炸雞等產品的基礎上,我們還不斷開發符合當地口味的產品,從而建立起強有力的顧客忠誠度。我們每一個品牌都有其專屬產品,很多都是中國本土創新,同時我們也研發出眾多獨有產品與調味產品,為消費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質的食物。通過在中國多年的發展與積累,我們已擁有深厚的消費者知識與忠誠度,各品牌的產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與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我們將通過創新產品、提升就餐體驗、增強移動連接、以及持續創造價值來滿足消費者不斷改變的需求。百勝中國對于未來長期的發展充滿信心。


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約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網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帕爾加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