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度測控

公司名稱: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000弄30號
成立時間:2012-02-03
創始人:李瑋煜
公司網址:http://www.shmed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_米度測控
公司描述
上海米度測控是一家基于物聯網的災害預警、應援救急技術服務商,基于北斗衛星GNSS,提供GPS設備、測量機器人、基于GPS和機器人的各類安全監測系統及軟件等,主打礦山、地質災害、水電行業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李瑋煜 李先強 王通 嚴迪 沈培良 周曉剛 李洪明 劉春松 郭巍
融資情況
2012年5月1日,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6年11月2日,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建元基金、慶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米度)成立于2012年,位于浦東軟件高科技園區,園區環境優美。

米度是集GNSS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掌握北斗衛星定位技術、北斗衛星通訊技術、高精度GNSS定位技術、多傳感器融合組網技術、物聯網傳感技術、無線通信技術、云計算技術等多項前沿技術,自主研發和生產高精度GNSS檢測型接收機、定位定向型接收機、基于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的數傳設備,同時開發并搭建了針對不同領域的多個監測系統及運營服務平臺。

目前米度承接的智慧黃河北斗監管系統、吉林梅河口樓房沉降在線監測系統、濟南地質災害綜合安全監測系統、洛陽市尾礦庫在線監測平臺、貴州省國家級北斗地質災害監測示范專項等多個項目已成功進入運營階段。公司產品和系統已為安監、國土、水利、水電、水文、交通、旅游、礦山等多個領域的客戶,在便捷化管理、精細化運營、智能安全預防等方面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撐和保障。

成立以來公司先后獲得29項軟件著作權、9項專利、3項高新技術成果轉化、1項軟件產品登記、3項計量器具型式審批,2項制造計量器具許可證等創新成果,多次獲得上海市及國家級創新基金及項目資助等。公司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云計算企業,云海產業聯盟成員單位、中國衛星導航定位協會理事單位、北斗導航民用分理級服務試驗單位;并榮獲上海市第一批移動互聯網成長型企業”和“上海市第一批移動互聯網優秀案例”獎項;2014年度優秀早期投資項目獎“雛鷹獎”,2016年上海市創新創業大賽移動互聯網行業優勝企業及國家創新創業大賽優秀企業獎等。

公司秉著“創業創新 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以“推動高精度衛星導航定位技術發展,為人們提供精確、及時、安全的信息服務”為使命,注重“誠實誠信,協同發展”,致力于成為國內一流的高精度衛星定位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國內優質的北斗通訊服務運營商。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神馬移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華未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