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侖聯通

公司名稱: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200房間
成立時間:1998-08-26
創始人:胡衡沅
公司網址:http://www.coml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昆侖聯通科技_昆侖聯通
公司描述
昆侖聯通科技是一家整合式、一站式it服務供應商,面向企業用戶提供包括it需求及資產管理、方案尋源與供貨、方案交付、系統集成、云計算及傳統企業it基礎架構運營與優化等企業級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胡衡沅 李昌容 崔岳 張宏 晉健 左賢超 嚴強 王晶 張青宇 劉瀟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整合式、一站式IT服務供應商,面向企業用戶提供包括IT需求及資產管理、方案尋源與供貨、方案交付、系統集成、云計算及傳統企業IT基礎架構運營與優化等企業級專業服務。
建立于1998年,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設有分公司,廣州設有技術支持中心,以往累計服務過的企業用戶數12000 ,合作廠商1000 。
昆侖聯通是國內首批軟件代理商,更是企業用戶可以信賴的技術供應商和忠實的戰略合作伙伴,通過其提供的產品尋源和增值供貨等服務,昆侖聯通可以在版權管理、集團采購、方案配置等方面,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建議、幫助和專業化服務。
作為微軟、Symantec、VMWare等廠商的一線交付團隊,昆侖聯通可向用戶提供包括方案交付、項目集成和運維服務在內的系列化專業服務,使用戶在系統建設和應用部署過程中安心、省力、節約成本、降低其相關的項目風險。
昆侖聯通的技術團隊積累了深厚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的行業經驗,擁有基礎構架規劃、建設和運營方面的專家團隊,可以為用戶提供包括基礎架構咨詢和需求管家在內的各種專業化咨詢服務。
云計算以其靈活、高強度的計算能力、按需分配的資源管理和開箱即用的供應模式,正受到越來越多的用戶歡迎。2014年,隨著微軟公有云在中國落地,谷歌、亞馬遜、阿里巴巴、華為、IBM、SAP、Oracle等各類IT方案供應商也各自推出了自己的云戰略。一場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在內的技術變革,正在企業IT領域掀起波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AS Enterprise Miner 7.1 企業級數據挖掘集成環境
SAS Enterprise Miner是一個幫助企業展開數據挖掘的先進的、分布式的客戶機/服務器系統。為了強化數據挖掘過程,該軟件進行了精心設計,讓之可以和其它SAS技術無縫集成,包括數據整合、統計分析和報表等SAS技術。

2、SPSS Statistics
SPSS Statistics統計分析軟件是一款在調查統計行業、市場研究行業、醫學統計、政府和企業的數據分析應用中久享盛名的統計分析工具,是世界上最早的統計分析軟件,由美國斯坦福大學的三位研究生于1968年研制,1984年SPSS首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統計分析軟件微機版本SPSS/PC+,極大地擴充了它的應用范圍,并使其能很快地應用于自然科學、技術科學、社會科學的各個領域,世界上許多有影響的報刊雜志紛紛就SPSS的自動統計繪圖、數據的深入分析、使用方便、功能齊全等方面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與稱贊。在國際學術界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即在國際學術交流中,凡是用SPSS軟件完成的計算和統計分析,可以不必說明算法,由此可見其影響之大和信譽之高。

3、IncrediBuild
IncrediBuild是一款編程開發工具,可加快C/C++ 的編譯和創建速度。能無縫集成到Visual Studio開發環境中,采用Xoreax 的多線程處理技術,不必改變項目文件的代碼。

4、IP-guard
IP-guard全向文檔加密,采用高強度的加密算法,將各種格式的電子文檔進行透明加密,正常使用時自動解密,非授權使用則是亂碼,不影響員工使用習慣。此外,豐富的權限控制功能也能幫助企業構建更嚴密的立體保密體系。同時,安全網關通過對訪問服務器的計算機進行安全控制,保護服務器的信息安全。更好的幫助企業保護核心電子信息和數據。


成都易云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覺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藍啟新材料有限公司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之巔體育俱樂部有限公司

深圳恩次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瑞斯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