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緣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香閔路28號2、3幢
成立時間:2013-04-10
創始人:余姜
公司網址:http://www.thaiynbi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泰緣生物_上海泰緣_泰緣生物
公司描述
泰緣生物定位于水產養殖環境改良劑生產廠家,主營業務為水產養殖環境改良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要產品為復合過硫酸氫鉀類水產養殖環境改良劑,公司產品的終端用戶主要為水產養殖戶及水產養殖企業。
管理團隊
余姜 王國維 彭增安 張同平 孫栩棟 錢如紅 宋海鵬 劉然 張偉 弋國杰 倪國偉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3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泰緣生物)成立于2013年4月,2016年9月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9347。是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復合過硫酸氫鉀系列產品的生產基地,主要從事在衛生防疫、環境修復、環境保護、養殖種植、食品安全等應用領域的復合過硫酸氫鉀系列、復合生物絮團系列等綠色新產品的技術開發和服務。

早在2002年,由于“非典”的沖擊和對新型環保化工產品感興趣,公司宋海鵬工程師自主研發了新型消毒劑原料-單過硫酸氫鉀復合鹽的生產工藝。2003年,宋工成功研發出復合單過硫酸氫鉀消毒產品,并開始籌建上海安而信化學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而信化學),成為名副其實的行業先驅和倡導者。經過多年的專注與堅持,獲得《過一硫酸氫鉀復合鹽的制備方法》和《復合過硫酸氫鉀消毒劑及其制造工藝》等國家發明專利。

上海泰緣生物作為安而信化學唯一關聯的企業,基于安而信化學多年的研究成果,開創了“復合單過硫酸氫鉀抑菌技術+高級氧化解毒技術+有益微生物水處理技術”的新型養殖技術模式,給水產行業帶來了巨大而深遠的影響,同時推動了單過鉀系列產品在水產養殖行業的快速發展。

與泰結緣,笑傲江湖。泰緣生物以水產養殖水處理為主線,家庭消毒、環保領域為兩翼融合發展,產品始終以“健康、綠色、環保、安全、高效”為準則。作為全國衛生產業企業管理協會消毒產業分會的理事單位,泰緣生物在業內獨樹一幟,以實力贏得盛譽,獲得多項殊榮。2017年為動保行業提供五千多噸綠色養殖水處理產品,比2016年翻了一番。

公司通過和業務伙伴以及當地政府部門的合作,已在湖北、四川、重慶、上海多地展開醫院污水提標、生活污水廠提標、飲用水改造提標、河道湖泊治理、土壤修復、城市廚余垃圾處理、城市污水廠污泥處理、大型養殖集團環保處理等業務。

此外,泰緣生物用實際行動支持國家的精準扶貧項目,在河南葉縣成立子公司,專注于推廣用于環保領域和水產養殖領域的復合生物絮團產品。與此同時,泰緣生物與上海交通大學建立戰略合作關系,成立環境修復聯合工程技術中心,校企聯合共同探索新型環保健康的環境修復技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泰緣底毒凈
復合過硫酸氫鉀泡騰片(非藥品)
泰緣生物新出品,它集成了復合過硫酸氫鉀抑菌技術和高級氧化解毒、治理污染技術,尤其適合工廠化養殖。
企業標準號:Q31/0117000095C014-2016
主要成分:過硫酸氫鉀復合鹽,助劑。
含量規格:過硫酸氫鉀復合鹽含量不低于25%。
性狀:白色或淺黃色或淺紅色圓片,泡騰型。

2、泰緣水毒消
解毒、抑菌、除臭、凈水、調pH、調藻相平衡(非藥品)
復合過硫酸氫鉀抑菌技術+高級氧化治理污染技術+納米吸附和催化技術
企業標準號:Q31/0117000095C012-2016
主要成分:過硫酸氫鉀復合物不低于20%、納米分子篩不低于25%、助劑。
含量規格:過硫酸氫鉀復合物20%。
性狀:淺灰色或淺黃色粉末。

3、馨安旅得TM 眾安消消毒劑
【劑 型】片劑
【規 格】3克/ 片,8片/盒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 以單過硫酸氫鉀復合鹽為主要成份,含量55%-65%。
【殺滅微生物類別】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醫院感染常見細菌。
【使用范圍】人在旅途,各種場所的用具、物品及設施表面的衛生消毒。

4、安而信?洗衣機槽抑菌清潔片
【劑 型】(泡騰)片劑
【規 格】3克/片,8片/盒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 以單過硫酸氫鉀復合鹽為主要成份,含量55%-65%。
【殺滅微生物類別】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醫院感染常見細菌。
【功能特點】清潔洗衣機內缸,去除異味,除菌防污,有效抑制真菌、霉菌滋生,防止結垢,安全、環保、無刺激。

5、泰緣?單過硫酸氫鉀(醫院污水專用)
【劑 型】粉(片)劑
【規 格】1千克/瓶,10千克/箱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單過硫酸氫鉀復合鹽(2KHSO5.KHSO4.K2SO4),含量55%-65%

6、水得金TM眾安消消毒劑(游泳池/溫泉/SPA/水療中心專用)
【劑 型】粉(片)劑
【規 格】1千克/袋,5千克/桶;或根據客戶特別要求定制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單過硫酸氫鉀復合鹽(2KHSO5.KHSO4.K2SO4)
【殺滅微生物類別】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醫院感染常見細菌。
【使用范圍】游泳池、溫泉、SPA/水療中心等水體消毒。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淘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懷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五一互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