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燊嘉誠

公司名稱: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3518號23幢103室
成立時間:2011-08-15
創始人:張險峰
公司網址:http://www.topsuni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騰燊嘉誠
公司描述
騰燊嘉誠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世界領先的全方位企業信息化服務,并提供專業化、個性化、多元化的增值服務,包括:管理與業務流程咨詢、企業IT規劃、SAP ERP實施、SAP全系列新技術實施(CRM、SRM、BW、Business Objects、EP、Solution Manger、XI、BPC、BPM、Workflow等)、SAP運維和支持、客戶培訓等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張險峰 李浪 張雪峰 季可 劉步階 劉瀟瑩 楊軍 何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7日,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企業管理軟件與咨詢服務供應商,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級客戶提供具有國際水準的企業信息化管理軟件和一體化企業應用解決方案,公司2016年11月成功登陸新三板,證券代碼839525。騰燊嘉誠的客戶分布在能源、化工、汽車、裝備與離散制造、快速消費品以及零售連鎖、互聯網等多個行業領域,參與了國內外眾多企業的信息化建設項目,具備多個行業的企業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信息化應用技術的快速發展,管理信息化已經滲透到企業經營管理過程的方方面面,相對企業傳統的信息化管理技術,企業信息化應用正在向互聯、物聯、移動、智能等方面快速演變。騰燊嘉誠的技術專家憑借出眾的信息技術開發與應用的能力,提出了融合基于互聯網+的全渠道經營以及工業4.0框架下的智慧制造新模式,提供集國際先進的SAP ERP企業資源、MES實時制造、RMS連鎖零售、BI企業級大數據管理平臺于一體的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從終端用戶到企業生產制造與供應鏈管理的全過程數字化管理,解決了從消費者需求到渠道、生產制造、物資采購的銷、產、供一體化的業務集成和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瓶頸,實現真正的End To End(端到端)敏捷服務新模式,全面提升企業對市場的反應速度以及整體的經營管理水平。
作為全球管理軟件巨頭SAP的金牌合作伙伴, 騰燊嘉誠的現代企業管理咨詢、ERP實施以及商務智能技術應用等方面在業界得到客戶的認同,公司聚集眾多行業精英人才,以團隊的知識技能體系為基礎,整合最新信息技術,為客戶提供專業化、個性化和多元化的增值服務,也正在為企業帶來真正的管理信息化應用價值。
騰燊嘉誠公司特別重視行業應用軟件開發的研發投入,不同于傳統的軟件咨詢公司,騰燊嘉誠組建一支有多名具備豐富經驗的開發精英組成的研發團隊,研發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T-MES實時制造管理系統與T-RMS零售連鎖系統。其中T-MES系統聚集了公司MES團隊成員近20年制造業生產管理系統軟件的開發經驗與能力,融合了精益制造、看板管理、并行技術、TQC等制造業管理技術與手段,結合集成的開發技術,實現MES系統與ERP系統、PLC、DCS、手持終端、RFID的無縫集成,幫助企業提升生產制造執行過程的管理能力,是工業4.0過程中的不可或缺的信息化技術,在汽車、能源、裝備、高科技等行業得到應用。
騰燊嘉誠T-RMS零售連鎖系統,既適合于集制造、零售于一體的快消類企業,也可以滿足傳統連鎖零售企業的需求。騰燊嘉誠《靈掌柜零售云平臺》是新一代零售系統,基于SAAS的架構,企業無需購買軟硬件、招聘IT人員,即可通過互聯網使用信息系統,產品以零售連鎖業務的實時快速處理和集中管控為目標,提供線上線下(O2O)、移動管理、移動支付的技術,用戶可以輕松使用零售終端系統,規范終端的銷售業務,及時掌握企業的經營狀況。騰燊嘉誠的RMS軟件已成功應用于百貨、休閑食品、烘焙、服裝、黃金珠寶、兒童游樂場等相關行業的客戶,正持續為客戶帶來商業價值。
騰燊嘉誠的服務理念:認真對待客戶的每一項需求,通過咨詢服務過程,為我們的客戶建立適應企業發展所需要的管理信息化平臺,創造服務價值。騰燊嘉誠的團隊以正不懈的努力,力爭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與服務,并致力于成為IT服務領域受人尊重的中國品牌公司!


焦作同賺網絡科技有限有公司

深圳市蜂鳥互動有限公司

青島云成互動網絡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分公司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聯石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華閱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