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安寵醫

公司名稱: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寶安公路4229號9層919室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闞建生
公司網址:http://www.ananpe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_上海安安寵物_安安寵醫
公司描述
安安寵醫是一個連鎖連鎖寵物醫療機構,集寵物日常養護、保健、寵物醫療為一體,致力于為寵物提供完善的醫療保健服務。
管理團隊
闞建生 黃煒 郭向明 房辰 施邡明 陳丹青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安安寵物有限公司(簡稱“安安寵醫”),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長期致力于推動中國寵物醫療事業發展的專業寵物醫院連鎖品牌。目前,安安寵醫已在全國8個省份與直轄市、24座城市開設超過260家連鎖寵物醫院,本著“因為嚴謹、所以安心”的宗旨,擁有數十載寵物行業管理經營經驗,把寵物當家人,為愛寵提供全面、科學、透明的醫療服務,重新定義每個小生命的尊嚴和價值。我們的服務涵蓋專業動物醫學診療、寵物基礎免疫和驅蟲、體檢保健、健康美容等眾多領域,以“家人”般的呵護,將服務做到貼心與專業,為愛寵提供人性化、高品質的健康服務體驗。


北京眾品合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二四七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擘納(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