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萊英

公司名稱: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洞庭三街6號
成立時間:1998-10-07
創始人:HaoHong
公司網址:http://www.asymchem.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_凱萊英
公司描述
凱萊英是一家國內領先的CDMO(醫藥合同定制研發生產)企業,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藥工藝的技術創新和商業化應用。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凱萊英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8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萊英是一家國內領先的CDMO(醫藥合同定制研發生產)企業,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藥工藝的技術創新和商業化應用,為國內外大中型制藥企業、生物技術企業提供藥物研發、生產一站式CMC服務。2017年,受益于全球創新藥研發、銷售的增長和國內政策持續利好影響,中國成為全球藥品消費增長最快的市場,凱萊英積極布局國內市場,目前已形成包括國內創新藥CMC服務、MAH業務、制劑研發生產、仿制藥一致性評價、臨床試驗服務、生物樣本檢測以及藥品注冊申報等在內的全方位服務體系。二十年來,公司堅持以技術革新作為核心驅動力,不斷研發出多項國際領先專利技術并運用于商業化生產,深耕cGMP高級中間體和原料藥領域,服務默沙東、輝瑞、百時美施貴寶、艾伯維、禮來等國內外大中型制藥公司,形成與國內外制藥巨頭深度的嵌入式合作關系。


深圳市云宙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七一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

武漢星宿傳媒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