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瀚所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瀚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50號606室
成立時間:2016-05-12
創始人:卜智勇
公司網址:http://www.hansuo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瀚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瀚所信息
公司描述
瀚所信息是一家通信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行業通信信息化領域的技術創新和演進發展,致力于為行業客戶提供專用通信網絡、基于物聯網的智能安防系統、及行業專屬信息化智慧解決方案等四大系列的產品線和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于鐵路、軌道交通及智能城市等行業。
管理團隊
卜智勇 徐建華 鄭予君 繆偉忠 胡解明 張文垚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0日,上海瀚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力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瀚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為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提供專用通信技術、綜合信息化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托中國科學院上海微系統與信息技術 研究所的深厚技術積累,通過科技成果平臺,將創新鏈、產業鏈、資本鏈‘三鏈聯動’ 。 力爭成為中國科學院科技成果轉化重要基地。 公司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一流的服務,實現企業價值與客戶價值共同成長,與各位同仁合作雙贏,攜手共創未來。
專注于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行業通信信息化領域的技術創新和演進發展,依托技術積累和創新為行業客戶創造價值。 基于對行業的充分了解及用戶體驗的深刻感受,公司致力于為行業客戶提供專用通信網絡、基于物聯網的智能安防系統、及行業專屬信息化智慧解決方案等四大系列的 產品線和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于鐵路、軌道交通及智能城市等行業。 在扎實開展國內行業市場相關業務的同時,公司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主動布局中亞地區相關市場領域。公司將以土庫曼斯坦為基地拓展中 亞市場業務,連接土耳其、伊朗及其他中亞國家,將在短期內帶給您新的信息。
公司定位于成為提供全球軌交行業通信信息技術整體解決方案的專家企業,充分理解軌交行業真實核心需求,致力于提升行業客戶核心價值的專業供應商。 我們將持續整合產業資源和行業優勢企業,真誠邀請優秀人才,提升企業核心技術、生產制造、系統集成及綜合服務能力,與您共同成長為軌道交通行業通信信息系統核心技術和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武漢大見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上臣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優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步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