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脈暢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東路港之龍科技園科技孵化中心2樓I區201室
成立時間:2006-06-05
創始人:曹陽
公司網址:http://www.cx-info.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國脈暢行
公司描述
國脈暢行是一家專注于車載衛星定位終端設備的研發商,公司專注于從事衛星監控定位終端集成、位置信息服務系統集成以及衛星導航定位與信息服務,旗下主要產品包括GPS智能無線終端、OBD定位器等等。
管理團隊
曹陽 李凱 管紀廉 黃美婷 曹光 張超群 易愛國 王薇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1日,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國脈暢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衛星定位終端產品供應商、位置信息服務平臺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及位置服務運營商,一直活躍于車聯網行業中。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科技發展的前沿城市深圳,是集研發、生產和運營于一體的綜合性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并于2016年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

10年來,暢行人一直致力于車輛位置跟蹤和相關行業應用的產品研發及運營服務,是國內最早以SaaS(Software-as-a-Service軟件即服務)方式提供車輛定位跟蹤監管服務的位置服務運營商。在暢行人不斷努力下,公司研發的衛星定位車載終端和衛星定位監控管理平臺已經運營在全國100多個車載定位服務商和運輸企業,服務了全國50萬車輛,公司盈利逐年提高。中長期目標將逐步拓寬產品領域,利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利用平臺車輛資源,深挖用戶需求和痛點,在物流行業、客運行業、公交行業、駕陪行業、私家車領域、農機車輛以及人員定位上拓展增值業務。

我們秉承“方便、順暢、快捷”的宗旨。努力開拓、不斷進取、整合各種資源優勢,以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服務于廣大用戶。

立足于車聯網領域,拓展其它相關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方面的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暢行云平臺
暢行網位置信息服務平臺,是全國首個采用SaaS思想設計的定位監控系統。其設計理念為以位置服務為基礎,行業監管服務為手段,為行業車輛提供信息服務。其研發的目的是為有效遏止疲勞駕駛、車輛超速等交通違章、約束駕駛人員的不良駕駛行為、保障車輛行駛安全,加強企業高科技監管力度,提高企業管理效率,降低事故率,滿足運輸企業車輛安全監控和運營管理需要。該平臺軟件2012年通過了交通部部標平臺檢測,信息安全三級保護檢測。是國內為數不多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符合相關政策要求的車輛定位監控系統。

2、XT200D
XT200D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性能穩定的智能 GPS 定位器,可以實現持續高精度定位、實時跟蹤、軌跡回放、電子圍欄、數據統計等功能并且具備多種報警方式,包括斷電報警、電池低電報警、振動報警、位移報警、超速報警、圍欄報警等。該產品適用于電動車監控和防盜。

3、XT200北斗
XT200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性能穩定的智能 BDS/GPS 智能無線產品。可以實現持續高精度定位、實時跟蹤、軌跡回放、電子圍欄、數據統計等功能并且具備多種報警方式,包括斷電報警、低電報警、超速報警等。同時可擴展外接不同的RS232外設。
XT200監控終端特別適用于監控目標運行狀態。可應用于汽車租憑/小型車隊管理,全球衛星定位/車輛位置查詢/實時監控/定時跟蹤,各種行業車輛的特殊功能擴展需求,相比其它定位跟蹤器,擴展功能更多。

4、XT300C型OBD定位器
XT300C基于OBDII接口,集防盜(定位)、報警、跟蹤定位功能于一體。產品外觀小巧,即插即用,內嵌GSM模塊和BD/GPS模塊,能夠即時監控和記錄車輛速度及位置,支持區域圍欄和異常報警,SMS短信指令等。該產品非常適合企業自有車隊的監控。

5、XT300北斗/GPS智能無線終端
XT300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性能穩定的智能 BDS/GPS 智能無線產品。可以實現持續高精度定位、實時跟蹤、軌跡回放、電子圍欄、數據統計等功能并且具備多種報警方式,包括斷電報警、低電報警、超速報警等。同時可擴展外接不同的RS232外設。
XT300監控終端特別適用于監控目標運行狀態。可應用于汽車租憑/小型車隊管理,全球衛星定位/車輛位置查詢/實時監控/定時跟蹤,各種行業車輛的特殊功能擴展需求。

6、XT400無天線型北斗/GPS智能定位器
XT400型定位器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性能穩定的智能 BDS/GPS 定位器產品。可以實現持續高精度定位、實時跟蹤、軌跡回放、電子圍欄、數據統計等功能并且具備多種報警方式,包括斷電報警、低電報警、超速報警等。T400型定位器特別適用于監控目標運行狀態。由于全部天線內置,安裝隱蔽。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

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吧北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

北京樂盈悅游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