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車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伯德

公司名稱:上海中車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永盛路2201號、招賢路655號5幢1層A區、2層
成立時間:2002-04-19
創始人:李龍煊
公司網址:http://www.shris.com.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中車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瑞伯德
公司描述
瑞伯德致力于工業自動化、新能源、機器視覺領域的研發和應用,其中自動化領域主要從事設備開發,新能源領域從事新能源汽車驅動及控制系統的研發,機器視覺領域可為用戶提供相關的配套設備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龍煊 顧發根 高小嵩 覃江華 高鵬 張顧華 楊希 李福軍 孔兵 蔡開柳 萬建松 諸惠莉 顏永興 王勛 王保安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0日,上海中車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嘉定工業園內,在武漢、成都、株洲分別設有分公司。現有員工超過100名,且超過60%是具備各類專業素養的工程師,公司致力于工業自動化、新能源、機器視覺領域的研發和應用。

公司環境方針
◇遵守國家相關適用的環境法律、法規及其他要求
◇建立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對可能產生環境影響的活動進行控制
◇采購有利于環境的工藝及原料制造的材料和器件
◇盡可能地降低能源、原材料地消耗、特別是導線和電纜的消耗,減少制造廢料的產生
◇激勵員工提高環境意識,掌握環境保護的知識與技能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漢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樂視生活(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旅行科技有限公司

Wandertrails

上海普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