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陽新能

公司名稱: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申港路3450號
成立時間:2009-02-11
創始人:張宏泉
公司網址:http://www.shboyon.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博陽新能源_博陽新能
公司描述
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松江區重點扶持企業,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 股票代碼:870107)。
管理團隊
張宏泉 林志堅 柳溪 張昀 黃春華 袁從杰 趙婭媛 張偉 張德安 田娟 張露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1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松江區重點扶持企業,2016 年12 月在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 股票代碼:870107)。 公司專注于綠色能源、綠色電力的項目開發與運營,致力于節能環保技術的研究和推廣,是“綠色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和能源項目運營商。公司擁有分布式光伏,蓄能,天然氣,生物質等多種清潔、可再生能源集成技術,可為工商業、農牧業、生活社區、交通物流等領域提供綠色能源系統設計、投資建設、運營維護和資產管理等服務,承建項目多次獲評上海市建筑節能示范工程。
總部博陽綠能谷智創園位于國家級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園區占地面積三十余畝,規劃建筑面積五萬余平,是承載新能源課題研究及科研孵化功能的綜合園區。在 G60 科創走廊“一廊九區”的重新定位下,園區依托與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電力學院等多所知名院校的產學研合作優勢,加速建設企業技術中心和企業研發中心,使之成為G60 科創走廊下的綠色能源產業孵化基地。
博陽新能始終以科學嚴謹的態度,踏實拼搏的精神,努力將企業打造成全牌照、全鏈條的綠色能源產業服務平臺,推動綠色能源產業創新發展,為能源結構轉型和國家新能源戰略貢獻力量。


上海天谷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傲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控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業態(北京)商業連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國投高科技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