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璞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區滬南路2502號309室
成立時間:2006-07-05
創始人:蘇鐵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566335.html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迪璞電子_迪璞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汽車制造行業以軟硬件系統設計研發、精密模型設計制作和相關技術服務為主的科技型創新企業。
管理團隊
蘇鐵 蘇凰鑾 徐金蓮 胡建華 徐宇 石邱林 龔向陽 孫凱 陳曉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迪璞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汽車制造行業以軟硬件系統設計研發、精密模型設計制作和相關技術服務為主的科技型創新企業。

迪璞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冊資金為1000萬元整,總部位于上海,長春設有分公司,佛山、成都、青島等地均設有辦事處;公司人員結構主要是技術研發團隊和項目實施團隊。

數年來,公司為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上汽大眾、一汽轎車、一汽紅旗、沈陽華晨、小鵬汽車、陜西重汽等客戶提供EOL電檢系統、售后診斷系統、其他電檢輔助設備等產品,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并且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伙伴。

公司2012年獲得上海市創新型企業稱號;2017年成為高新技術企業;公司UPS檢測系統獲得上海科委專項基金支持;公司榮獲2013年一汽-大眾生產服務體系伙伴進取獎。

迪璞公司是國內自主科技型創新企業,獲得十多項軟著授權及多項目專利授權。相關產品和技術打破國外同類行業的諸多壟斷;根據客戶需求,為國內各個汽車廠,提供汽車診斷的相關軟硬件。

公司追求卓越的產品質量,產品達到德國質量標準。2017年德國奧迪的專家和領導多次對迪璞公司產品和公司進行考察,給予高度評價,并把公司納入奧迪全球供應商體系,作為多個奧迪定制化需求的指定合作開發供應商。


廣州盈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巨鯨音樂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觸億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