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得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城星路59號901室
成立時間:2005-06-09
創始人:許林偉
公司網址:http://www.todosof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通得科技
公司描述
通得科技公司是一家大數據應用及服務廠商,長期始終專注數據應用的產品開發及服務領域,為政府及公共部門提供公共管理和服務軟件產品及服務。
管理團隊
許林偉 顏涇 丁天澤 郁林威 吳清友 陳艷 趙健 李紹龍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1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的大數據應用及服務廠商,公司始創于2005年。公司長期始終專注數據應用的產品開發及服務領域,為政府及公共部門提供公共管理和服務軟件產品及服務。歷經10年的發展,以浙江省為主要基地,項目遍布政務、企業、綜合指數等各個領域,獲得廣泛的客戶好評和肯定。

2013年起,公司先后和浙江財經大學長三角大數據研究院、中科院、等機構單位合作,全面布局大數據應用戰略,推進大數據在國家治理、民生、金融服務領域的應用和創新,并積極探索大數據行業性發展及基礎理論研究。目前累計已經形成多個省部級研究應用成果。并已經為金融機構、各級政府提供廣泛的數據應用業務和各類行業監管解決方案和服務!

“持續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通得企業始終以“成就員工夢想,幫助用戶成功,智造中國軟件、發現數據價值”為使命;目前已經積累了雄厚的實力,截止2014年初,公司已經擁有院士級顧問2名,初步形成了博士、教授(研究員)組成的數據科學家團隊,為一體化的數據解決方案提供更為務實的技術支持,公司自主研發的大數據應用平臺及各類應用案例已經處于國內領先地位。公司于2016年12月13日正式掛牌新三板,成為浙江省第一個掛牌的大數據專業服務企業。


同系(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天兵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縱聯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同瀚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