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楚星時尚

公司名稱: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吳江盛澤鎮圣塘村
成立時間:2011-12-22
創始人:劉衛
公司網址:http://www.chuxinglib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楚星時尚
公司描述
楚星時尚是一家高端里布及化纖面料專業供應商,集產品開發、加工生產、檢驗倉儲、銷售服務為一體。為客戶提供最佳里布、化纖面料解決方案,并通過織造、染色、后整理等各環節緊密配合,為客戶提供專業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劉衛 劉軍 姚洪波 周敏 趙文社 何志明 朱波 劉曉征 劉慧賢 殷國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4日,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境內高檔里布專業供應商。公司致力于新型里布的開發及推廣,里布產品覆蓋醋酸、醋粘、全粘膠、滌粘、滌綸、銅氨絲六大系列,為客戶專業提供里布印花、軋花、提花、色織、涂層等特種加工服務。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分別設有三家分公司,中國重要服裝生產基地設有七個辦事機構、四個地區性配貨中心,“ ERP ”計算機信息管理系統全國聯網。

公司與中國六百多家品牌、加工服裝企業,建立了業務關系,是許多大型知名品牌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產品遠銷歐美、日韓、港臺著名品牌,是境外客戶中國采購、加工、出口的最佳中國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高檔復合絲雙縐雪紡
該產品不僅憑借楚星不斷的創新技術領先國內市場,而且也是我司融合楚星雪紡雙縐類產品線核心的開發優勢,推出的又一力作。作為定紡復合絲雙縐彈力產品,依托楚星完整的制造染整供應體系,產品風格及品質穩定,性能更加優良。
產品特點
①緯向的彈力設計,滿足設計師對彈性面料裁剪的充分訴求;
②布面絨感細膩,手感飽滿豐富,與棉麻材質面料的完美搭配;
③懸垂感優異又不失骨感;
④染整時染料選擇特殊,水洗充分,因而在各項色牢度指標優良;
⑤該產品采用60色全庫存備貨,在降低客戶開發采購成本的同時,滿足快時尚、電商的交期需求;
⑥綠色環保的染色工藝體現楚星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和對消費者的尊重。

2、滌綸啞光高彈色丁
該產品起源于2013年的加捻亞光彈力色丁,是楚星彈力色丁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全新的高彈絲取代傳統的氨綸原料,保證了極為優良的色牢度指標。創新與經典的結合,使本產品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具性價比的代表。
產品特點
①因為氨綸絲自身特性決定其色牢度相對較難控制,但是全新的高彈絲可以確保各項色牢度指標更為穩定,而且能夠滿足高牢度的面料撞色需求;
②全新的高彈原料在彈性方面能夠達到服裝款式對彈性面料的要求;
③布面飽滿豐富,特有的啞光表面,凸顯華貴高雅,也是對真絲般緞紋最純粹的詮釋;觸感輕爽高雅,懸垂感優異又不失骨感;
④優良的彈性,能夠任由設計師盡情發揮彈性面料帶來的設計靈感;
⑤該產品采用60色全庫存備貨,在降低客戶開發采購成本的同時,滿足快時尚和電商的交期需求;
⑥綠色環保的染色工藝體現楚星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和對消費者的尊重。

3、彈力滌綸空心絲平紋里布
該產品為我司空心絲平紋里布的升級產品,在彈性、風格等方面均煥發新的光彩。“舒適彈性”這一全新產品理念,體現了楚星里布對當前主流時尚趨勢的深刻理解,并憑借專業技術能力詮釋時尚含義。
產品特點
①超高等級的優良彈性,完全伸展自如,沖破固有的羈絆。
②空心絲帶來的優雅光澤,結合原料高彈特性,形成布面特有的肌理風格,能夠盡情詮釋彈性面料帶來的款式需求;
③該產品秉承了之前空心絲平紋里布優良的物/化指標,在接縫及各項色牢度指標均讓人放心;
④特有的表面亮光視覺,滑爽手感;
⑤該產品采用80色全庫存備貨,在降低客戶開發采購成本的同時,滿足快時尚、電商的交期需求;
⑥綠色環保的染色工藝體現楚星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和對消費者的尊重。

4、60S 全棉里布
該產品是一款天然材質的基礎里布,是60支紗90*88的純棉里布,采用全處理及長車染整工藝,綻放從容優雅之美。
產品特點
①全精梳的天然纖維,具備優良的透氣吸濕功能;
②染整環節的全流程把控,布面平整度和優雅光澤,超越常規棉類里布的優良質感,能與棉麻材質面料完美搭配;
③手感輕薄順滑又不失骨感;
④染整時染料選擇特殊,水洗充分,因而各項色牢度指標優良;
⑤嚴格的品控管理,確保產品在干/濕摩色牢度、撕破/斷裂強力、接縫、抗起毛球及汽蒸穩定性等方面的超越同類產品;
⑥該產品采用60色全庫存備貨,在降低客戶開發采購成本的同時,滿足快時尚、電商的交期需求;
⑦綠色環保的染色工藝體現楚星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和對消費者的尊重。


上海木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華朝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同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御風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奉加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