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筑基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20幢647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張榮會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308914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游戲其它 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上海筑基文化_筑基文化
公司描述
筑基文化是一家IP孵化運營服務提供商,公司以IP孵化為核心,構建IP閉環,打造IP運營全產業鏈,致力于以優秀的IP內容為基礎,運用影視、游戲、動漫聯動的模式,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業務涵蓋文學版權運營、游戲制作與運營、影視項目投資與制作等。
管理團隊
張榮會 劉勇 管碧筠 李洪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8日,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慶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在上海成立,主營網絡文學作品、IP孵化(小說、劇本、漫畫腳本、游戲策劃)、IP運營(影視、游戲、網絡劇、漫畫全版權運營)、經紀人業務。
筑基喜歡創新、拒絕平庸,所有人在平等、輕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圍中,享受與策劃、運營等各領域頂尖人才共同創業成長的快意。
筑基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我們需要你與我們一起眺望遠景,成功打造一個新生代文化企業。


三亞一眼映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銀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

北京知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樹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