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窩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6號樓東樓201-43室
成立時間:2014-12-18
創始人:王添幸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0609.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新窩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家庭智能健康監護硬軟件產品開發、運營銷售及提供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王添幸 張相卓 朱宇京 柴可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7日,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梧桐樹資本、上海近業投資。
2016年12月19日,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姨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家庭智能健康監護硬軟件產品開發、運營銷售及提供相關服務。
新窩:全新的健康家庭。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能為家庭帶來全新的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家庭每一個成員時刻輕松的掌握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新窩信息科技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11月,成立之前我們已經為之奮斗了近一年,我們將像勇士一樣不達目的地不會回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家庭智能健康監護平臺
我們是關注家庭健康的創業團隊,正在研發家庭智能健康監護項目,它具備健康數據(尿檢11項)采集、建設家庭健康檔案、智能交互、聯網、存儲、健康建議等功能、管理整個家庭的健康監護設備。尤其是對痛風、腎臟、糖尿疾病、泌尿系統等疾病監護和早期預防起到重要作用;我們的目的是讓用戶輕松的養成監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習慣。讓它成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用電器。


吉林敖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聰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