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電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園一路94號淯源工業園A棟1-5層、B棟1-3層
成立時間:2004-12-28
創始人:肖彤
公司網址:http://www.costar-sz.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聚電智能
公司描述
聚電智能是一家數字電視終端接收設備及網絡通訊產品生產商,公司的主要產品可分為:數字電視產品、網絡通訊產品、車聯網產品、智慧家庭產品。
管理團隊
肖彤 彭根福 胡國訪 田浩 金文勝 崔林 吳勇 曾艷平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1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以數字電視終端接收設備及網絡通訊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為主營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數字電視產品、網絡通訊產品、車聯網產品和智慧家庭產品。
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股票代碼:870163。公司目前擁有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聚電電源技術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鑫樂源五金塑膠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網通產品、車聯網產品、智慧家庭產品、數字電視產品研發,憑借先進的品質管理體系和強大的技術實力,公司已逐步成為所處行業極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近年來,公司相繼獲得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文化創意百強企業、寶安區民營百強企業等稱號,并擁有四十多項自主核心專利技術。
公司在南山高新園區深圳市軟件產業基地擁有自有產權的研發中心,面積近1000平方米;在寶安福永擁有獨立的工業園,廠房面積20000多平方米,擁有完善的SMT/DIP/整機裝配車間,產品月生產能力超過120萬臺。

公司所有產品均通過3C以及各行業要求的專業認證。公司視品質為生命,在產品研發、生產、服務過程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對可能影響產品質量的所有環節進行嚴格而有效的控制。公司于2009年7月通過IS09001:2008版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于2011年10月通過ISO14001和OHSAS18001體系認證,在產品研發、定型、制造、檢驗、銷售、服務等環節,均嚴格按照體系標準和流程進行管控。

公司通過直銷與分銷相結合的模式開拓了國內外市場業務,在國內銷售和國外銷售中均取得了顯著成績。公司已相繼成為國內多家知名企業的合作伙伴,目前主要客戶有:海信集團、創維集團、長虹集團、浪潮集團、康佳集團、九洲電器、北京四達、中興、韓國XCORE、HULEN等。

公司設立了專門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可靠性試驗室和售后服務機構,配備了專業的可靠性測試人員和售后服務人員,在出貨量較大的終端市場,公司還設立了專門的售后服務點,以多種形式快速滿足客戶各種個性化服務需求。

“全員參與是起點、持續改善是方法、品質第一是準則、客戶滿意是目標”是公司的質量方針。公司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凝聚了團結敬業、高效務實的決策層與管理層,形成了以人為本,嚴格而又和諧的管理體制,擁有一支技術精湛、敬業務實的員工隊伍。我們有理由相信,通過聚電人的團結一致、銳意進取,一定會不斷創造出新的輝煌!


深圳前谷數據有限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悅知行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美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允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易鯨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