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寅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寅酷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寅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郭守敬路351號2幢A637-41室
成立時間:2011-08-05
創始人:李丹東
公司網址:http://www.game080.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寅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寅酷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寅酷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在中國上海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和運營商,專注于客戶端、網頁端、移動端網絡游戲開發。
管理團隊
李丹東 奚海峰 葛斌虎 潘高志 莊正華 陳才 向麗梅 吳超塵 熊向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上海寅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2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寅酷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在中國上海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網絡游戲開發和運營的公司。以研發為本技術型創業公司的寅酷游戲一直走在國內網游開發界的前端。擁有員工100余人,其中90%是專業的游戲開發人員。業務領域分布網絡客戶端、網頁游戲、手機游戲開發及運營。


北京和氣聚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步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誠億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心怡科技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恩佳益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數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