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申樸信息

公司名稱:申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1-17室
成立時間:2010-06-25
創始人:劉暉
公司網址:http://www.cise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申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申樸信息
公司描述
申樸信息是一家專注的金融互聯網技術服務商,致力于為國內知名的金融公司提供專業互聯網技術服務,主要服務內容有咨詢服務、應用開發、IT人力外包、測試等,旗下產品包括智慧樓宇、車險寶。
管理團隊
劉暉 朱相峰 裴忠方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3日,申樸信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2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申樸信息成立于2010年,以提供金融科技創新服務(金融互聯網,醫保科技,智慧城市)及人力外包服務、項目開發為業務核心。 公司業務分布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漢;是中國平安、中國太平、中國太平洋、新華、泰康、阿里巴巴、京東等國內主要金融、互聯網集團的長期服務供商。

申樸擁有一批在保險、互聯網、金融科技領域咨詢、規劃和實施經驗豐富的技術人才和業務專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公司員工超過1000+人,中92%為技術人員,擁有扎實的技術功底及良好的服務意識。

得力于強大的技術研發及服務能力,申樸多年來已為國內重要的保險、銀行、互聯網等行業客戶提供了IT研發及ITO服務。公司堅 信“信息提升價值”,不斷創新模式和完善自我。


深圳市萬事富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睦湃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宴事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舞刀弄影文化傳媒(廈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畫面影業有限公司

天水四零七醫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煜鵬通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