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飛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蓮花路1181號高優商務中心2號樓303室
成立時間:2012-05-15
創始人:孫謙
公司網址:http://mobifun365.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米飛網絡_米飛科技
公司描述
米飛網絡是一家海外互聯網業務的企業,專注于海外應用產品開發、海外計費通道、海外游戲發行。
管理團隊
孫謙 馬玉峰 吳維 丁暉 朱桔 何鋒 楊少川 俞寧 瞿政慰 陸洋瓊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6日,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云創投、朗程資本、潤和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長期致力于海外移動支付業務平臺建設和運營。現與100多個國家和500多個運營商合作,覆蓋全球超過十億用戶,是國內針對游戲行業的移動支付結算提供商。
總部位于上海,北京、深圳、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服務客戶包括金山網絡、獵豹、移動、UC、百度、搜狐暢游、APUS、Hola、中興、康佳、海信等業內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米飛海外計費廣告平臺
米飛海外計費SDK 方便快捷,支持短信、廣告、信用卡等支付方式,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30億用戶。回款安全、迅速,分成比例高,是海外游戲支付的最佳選擇。 米飛海外廣告平臺 作為新興媒體,結合大數據時代精準數據分析,將各國本地化的廣告內容,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精準投放到適合用戶手機上。打造基于精準數據分析的新興媒體,取代傳統媒體廣告。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華通晟云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心怡科技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蘭丁醫學高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局資本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藍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