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澤股份

公司名稱: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大街16號2號樓410室
成立時間:2011-11-22
創始人:楊國仲
公司網址:http://www.bjwz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偉澤測繪股份_偉澤股份
公司描述
偉澤股份是一家測繪服務管理公司,承接了近千項大中小型建設項目的測繪測量業務,主要業務有:工程測量、橋隧測量、地下管線測量、地籍測繪、變形形變與精密工程測量、市政工程測量、規劃測量、建筑工程測量、地形勘測等。
管理團隊
楊國仲 呂巧珍 楊立輝 潘書義 靳京華 朱立文 高立東 高永剛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公司設有綜合管理部、市場部、財務部、測繪工程部、技術質量部、技術研發部、制圖中心、地理信息中心等部門。
公司擁有經過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批準頒發的《甲級測繪資質證書》。自成立以來先后承接了近千項大中小型建設項目的測繪測量業務。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在已竣工的項目中,2項獲得北京市優秀測繪地理信息工程三等獎,4項獲得北京市測繪資質單位產品質量認可(省部級)。公司還通過了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三體系認證,公司的發展正走上科學化、規范化、一體化管理的快車道。并在較短的時間內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我們要建設具有‘一流人才、一流技術、一流設備、一流服務’的高素質企業,盡全力服務客戶造福社會。
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性極強的測繪服務管理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測繪管理團隊:,儀器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為保證客戶利益,生產出高質量的測繪產品,北京偉澤測繪股份公司建立伊始,就致力于高標準嚴要求, 為客戶著想,力爭做到完美。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支高素質、務實求真、團結拼搏、積極向上的團隊,最大限度為客戶提供合理健康的測繪解決方案。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宗旨,提高服務質量、增強服務能力,讓客戶放心。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北京偉澤測繪股份有限公司的發展離不開您的支持與合作,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和奮斗,向您及廣大客戶提供更多更好更寬領域的測繪服務,譜寫測繪事業的新篇章!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影為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迷笛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趣計劃科技有限公司

易水中天(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甲子光年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