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與空

公司名稱: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號樓2309室
成立時間:2013-11-06
創始人:楊燁炘
公司網址:http://www.tianyukong.com.cn/
所屬行業:廣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_天與空
公司描述
天與空是一家廣告創意服務公司,以廣告代理為工作核心,具體包括為廣告客戶進行有關商品的市場調查和研究分析工作,為企業發展確立市場目標和廣告目標,為代理客戶制定廣告計劃和進行媒體選擇。
管理團隊
楊燁炘 鄧斌 黃海波 肖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天與空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5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與空,股票代碼 : 870580) 國內知名創意數字營銷企業,公司專注于為品牌客戶及廣告代理機構提供優勢創意內容的整合營銷服務,同時也為品牌客戶提供廣告創意和策劃服務 。 公司于2013年11月6日成立,總部位于上海靜安區,在廣州、北京(在建)設有旗下分支機構及創意運營團隊。 天與空致力于以"數字營銷"為核心的跨媒體整合營銷傳播業務。


洪晟觀通(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恒游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永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比特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語鏡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