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慧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逸仙路13號25幢801室
成立時間:2013-02-06
創始人:張慶
公司網址:http://www.esmartwav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源慧信息_源慧信息
公司描述
源慧信息是一家為客戶提供基于O2O電子化獎品的綜合營銷服務商,具體內容包括:營銷方案策劃、活動場景設計、電子化獎品的定制-采購-運營、活動動態管理、品牌營銷推廣、活動結果數據分析和消費者消費行為預測,以及全流程涉及的相關技術開發。
管理團隊
張慶 謝楠 尹望枝 張勇 朱傳炳 朱健 于艷鳳 宋興杰 張曼玲 呂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4日,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源慧信息Esmartwave成立于2013年,始終專注于Marketing Technology領域,為品牌提供一站式創新營銷技術,將品牌營銷咨詢、技術實現、互聯網禮品激勵,、場景級營銷工具、SCRM有機聯結,從而賦能品牌及揚升渠道營銷效率。


沈陽芝麻開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知聞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英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眾智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