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康達

公司名稱: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31號院二區7號樓101室
成立時間:2013-07-23
創始人:陳鵬
公司網址:http://www.nkd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諾康達
公司描述
諾康達是一家醫藥研發的創新型公司,專注于化學藥品新藥開發、仿制藥開發、給藥系統研究,以及從事藥品、輔料、醫療器械和耗材等相關領域的服務。
管理團隊
陳鵬 陶秀梅 王春鵬 李廈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日,諾康達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泰然天合。
2017年2月14日,諾康達獲得1.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險峰旗云、清科創投、萬乘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專業從事藥品、輔料、醫療器械和耗材等醫藥相關領域研發的創新型公司。公司依托于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良好的行業創新環境和氛圍,基于自身高素質的研發團隊和明確的企業使命,以高效研發和私人訂制為特點,致力于打造中國第一家集藥品、輔料、醫療器械、耗材及相關領域的醫藥領域研發超市及中國醫藥及相關領域的企業私人定制平臺。開創國內醫藥及相關領域研發的國際化和標準化的提供者。

公司追求研發標準化、流程化、制度化和過程化管理的四化理念,基于“質量源于設計,研發過程管理”的管理理念,實行日事日畢、日事日清、日清日高的良好的工作習慣和行為,建立真正研發GMP管理的模式和理念。

公司力求基于創新高分子材料創新制劑、高端醫療器械、特殊醫學用途食品和化藥搶仿為自己的突破口,擁有先進的創新制劑/載藥脂肪乳、溫敏性凝膠、長效緩釋制劑的產業化技術及相關的設備平臺,目前在申請相關領域的專利20余項,授權8項。公司將國際化和標準化研發理念和國家的法規政策有效的結合,力求為員工、創業者、合作客戶打造一個陽光、正義、和諧、發展和共贏的理想平臺和施展才華的沃土。

公司與國內多家高校、科研機構保持著廣泛的合作,聘請了藥物化學、藥物制劑、藥物臨床等專家作為公司的技術顧問,為公司的新藥研發工作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公司產品的開發和定位,以醫院和市場的需求為切入點,公司與解放軍總醫院共建了高端制劑實驗室,與此同時,公司與國內多家知名大中型制藥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在業界獲得了良好的合作信譽,通過相信我們的努力將正能量的影響著中國醫藥及相關領域研發的發展動態和方向。

公司先后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企業科技研究開發機構、德勤明日之星、開發區德勤高成長企業第十名。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證、CNAS 實驗室認證。公司配備高標準的軟硬件,可滿足不同制劑的研發小試、中試批量逐級放大后再進行工藝和分析方法的轉移,實現小試、中試和大生產無縫隙對接。


上海創徒科技創業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瑞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可愛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諾米克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