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研標準

公司名稱: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芙蓉花路500弄12號
成立時間:2011-12-20
創始人:趙紅峰
公司網址:http://www.gratec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普研標準
公司描述
普研標準是一家專業的非政府性獨立第三方檢測機構,是國內首家與中國科學院營養所成立聯合實驗室的合資第三方檢測機構,普研標準同蘇州大學等國內外知名的科研單位達成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成為相互認可的聯合實驗室。
管理團隊
趙紅峰 武秀山 孫峻 王旋 張冬花 潘大慧 胡國華 嚴迪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9日,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普研標準、GRA),成立于2011年12月,公司總部坐落于上海浦東新區國際醫學園區,是專業的非政府性獨立第三方檢測機構。辦公面積超過5000平米,擁有各類國際先進檢測儀器超過100臺,員工兩百余人,80%以上為行業內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業務板塊涵蓋食品及食品相關產品檢測、環境檢測、審核、認證、培訓、咨詢等服務。
2015年開始,公司先后在煙臺、杭州、鄭州、南京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2017年1月,成功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870839。
目前公司已取得CMA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CNAS實驗室認可證書、CATL農產品質量安全監測檢測機構考核合格證書,以及高新技術企業證書,隨著檢測技術的發展,實驗室檢測范圍持續更新。
在食品及食品接觸材料、日化產品、環境、抗菌、審核服務等領域,普研標準已服務客戶上千家,為客戶嚴格把控產品質量安全,并提供專業的技術咨詢和培訓服務。
除企業客戶外,普研標準還在政府監管領域精耕細作,先后與國家級及各省、市、區縣食品監管相關政府機構合作,抽樣足跡遍布中國各省市,優質高效完成抽檢任務,獲得客戶一致認可!普研標準同時致力為政府客戶提供轄區內生產、餐飲等企業的審核服務,為政府監管做參考,同時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珀樂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點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橫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翼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草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