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沈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沈一點

公司名稱:浙江沈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98號1-123室
成立時間:2011-02-28
創始人:葉舟
公司網址:http://www.shen1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沈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沈一點
公司描述
沈一點是一家本地生活服務公司,前身為《沈一點》雜志,通過DM優惠券雜志形式,集結全城商家優惠信息,每月寄送至杭城白領人群手中,希望傳達“有錢也要省一點”的消費理念,故此擬人化稱為“沈一點”。
管理團隊
葉舟 章茵 宗永亮 代洋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浙江沈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三丁投資管理合伙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一點是為本地城市用戶打造的精選美食推薦指南,專注于區域城市美食的深度運營,立足于通過媒體內容,工具和數據三個層面為用戶提供更加準確有效的美食信息,為商家提供更有效的營銷解決方案。

2009年7月,沈一點誕生于杭州,從雜志到新媒體,沈一點累計聚集了200萬+用戶,名列全國新媒體價值榜單前十,超過100w人次使用過沈一點的優惠券,合作商戶超過10000個。


北京天下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義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愿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加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博思廷科技有限公司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