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番茄田藝術

公司名稱: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光復路195號205、206、207、208、209室
成立時間:2011-07-20
創始人:高正梅
公司網址:http://www.tomatoart.com.cn/
所屬行業:早教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番茄田藝術
公司描述
番茄田藝術是一家專注中國兒童創新教育的推動與實踐的公司,致力于從美術方向開啟藝術發展,提供蕃茄田藝術平面/立體藝術玩習、蕃茄田藝術集體創作玩習等課程。隸屬于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高正梅 章莉飛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6日,番茄田藝術獲得12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石微投行。
2017年5月19日,番茄田藝術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點石微投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普及和推廣兒童創新教育理念,為中國上百萬兒童及家庭提供國際化的教育和服務。

自2002年將金寶貝(Gymboree)在內的多家教育品牌引入中國,十多年來,精中培養了數萬名中國兒童教育的管理和教學人才,中國兒童教育行業走入系統化、專業化、國際化,在中國兒童教育領域具有不可比擬的重要地位和影響力。通過多年在兒童教育領域的耕耘和觀察,讓精中人看到對兒童而言,教育的方式與教育的內容同樣重要。一個了解與尊重孩子的教育方式,對孩子的成長可以起到關鍵的作用。

以此為出發點,精中教育從2009年開始創辦兒童創新教育品牌,為千千萬萬的家庭帶來專業的教育服務,讓更多的中國兒童從早期教育中受益,成長為自信、快樂、熱愛學習、具備清晰的自我認知,具備多維度能力的未來人才。


北京飛報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英普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