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多多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科城路66號1幢4-5號
成立時間:2016-05-12
創始人:張波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615867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_吃多多科技
公司描述
吃多多科技是一個輕餐飲品牌孵化提供商,集品牌策劃、商務加盟體系及餐飲品牌投融資為一體,為餐飲品牌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孵化基金支持、管理、咨詢等。
管理團隊
張波 石熒 鄒亮 周楊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6日,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劃、商務加盟體系及餐飲品牌投融資為一體的,餐飲管理、咨詢與服務機構,為餐飲品牌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2016~2017年為餐飲企業品牌真空期,老牌餐飲企業大部分走向沒落,新的餐飲品牌正在建立,吃多多搭建孵化平臺,立足于重慶乃至整個西南區域,坐擁豐富的產品資源,為特色美食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務,將重慶及西南特色美食打造品牌,立足重慶,走向全國,甚至全世界。


張家港綠色三星凈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大燁智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動鞋子兒童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