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秀強教育

公司名稱: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奧體大街68號新城科技園國際研發總部園2棟10層A單元
成立時間:2016-03-29
創始人:盧秀強
公司網址:http://www.xiuqiangedu.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秀強教育
公司描述
秀強教育是一家幼兒教育領域服務商,旗下有近百所幼兒園,以“6S管理”、“飲食健康”、“特色家園共育”、為三大核心內容,努力完成“教育孩子勝過前人”的教學目標。
管理團隊
盧秀強 肖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0000萬元人民幣。秀強教育,在“不忘本來,吸收外來,面向未來”的指引下,旨在辦好中國特色、彰顯民族內涵和時代特征的幼兒教育。世界意識,中國情懷,家鄉情結,是秀強教育多年的思考與積淀;孝悌文化、健康人生、國學傳承,是秀強教育對特色教育的打造與中華優秀文化的傳承;生態文明、現代氣息、國際元素,是秀強教育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努力與追求;培養中華英才,搭建幼兒服務標準,引領幼教未來,是秀強教育的夢想與愿景。

“教育他們勝過前人”,讓我們倍感責任重大,中華幼教夢我們責無旁貸。如何教育孩子勝過前人,如何擔負起家長的重托、社會的期待、祖國的未來,值得每一位秀強人去思考、去實踐、去奮斗;如何通過秀強教育,哺育兒童,感動家長,影響社會,傳承文明,是每一位秀強人的光榮使命。

“預支五百年新意,到了千年又覺陳”,這是清代趙翼在《論詩》中的詩句。創新是一個民族不竭的源泉和動力,我們要用創新的精神去開辟、去耕耘中國的幼教事業,我們要用科學的態度去研究、去發展秀強的幼兒教育。把中國元素國際化,把國際元素本土化,讓每一個孩子,在富有營養的幼教新天地里健康、快樂、聰明、幸福的成長。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秀強教育是由諸多幼教品牌凝聚而成。未來,秀強教育將沿三個緯度發展。第一是高度,做大、做優、做強秀強教育,成為中國學前教育的領跑者;第二是寬度,圍繞幼兒園、幼教培訓、幼教產業,立足長三角、輻射全國、走出國門,名滿天下;第三是長度,以感恩、仁愛、樂觀、奉獻的精神,用喚醒智慧、綻放生命、童蒙養正、以德樹人的使命感,傳承優秀文化,做中國幼教卓越品牌。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創游天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倍肯恒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角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零世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起向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