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利華科

公司名稱: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經濟開發區金輔路甲2號4幢2層209
成立時間:2004-06-18
創始人:劉二潮
公司網址:http://www.hlhk.com.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海利華科
公司描述
海利華科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教學課件產品的研發生產,設有教育物聯網研發機構數言科技和教育大數據微環境管控機構海數盈智,為用戶提供圖書館系統、功能教室、理化生實驗室、智能教育、智慧校園等領域的教育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二潮 劉軍利 谷艷玲 何志杰 齊金安 高萌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海利華科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5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海利華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變革伊始,通過不斷自我完善、發展壯大,逐漸成為國內首家從事“前期規劃設計、校園建設、設施裝備、教育管理輸出”于一體的教育全產業鏈創新服務商。

海利華科擁有多家聚焦于教育行業的各版塊專業公司,為政府和合作伙伴提供專業性強、內容完善的行業解決方案和服務。海利華科研發體系保持與時俱進,不斷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實用性強、延展度高的教學課件。海利華科不僅擁有大量自主知識產權的設計專利產品,同時還對所有進入供應鏈的產品進行嚴格的質量審查,并對部分產品率先高于國家標準實現產品數據倒查公開機制。為加強產業技術實力的不斷提升,海利華科在蘇州特別投資了教育物聯網研發機構——數言科技,在北京設立了教育大數據微環境管控機構——海數盈智,將來海利華科還將持續加大對研發領域的不斷投入,用創新來不斷滿足市場需要。


西安應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悠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老玩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火箭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