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對稱科技

公司名稱: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8號樓13層1602
成立時間:2016-03-03
創始人:吳恒魁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p/1006065896871849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超對稱科技
公司描述
超對稱科技是一家全球商業數據服務提供商,為基金、PE和公司戰略部門在項目調研和交易過程提供決策支持。
管理團隊
吳賢珺 吳恒魁 周子敬 盧蓉 王淮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4日,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以太資本。
2018年1月5日,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Sirius Investmen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超對稱“公司創立的宗旨是傾注一代人的努力,一點一滴,鍥而不舍地建設一個由算法組成的社會。三個最早的創始人:,分別來自粒子物理研究暗物質、研究腦認知科學和大數據算法的背景。我們熱衷于研究世界運行機制,探索人類知識的新邊界;但是當我們經歷了市場競爭的殘酷,看到了這個世界面臨的諸多嚴峻挑戰之后,我們發現僅享受探索和研究是不夠的:我們需要行動起來,帶動一群人,建立強大的以技術和研發為根基的基礎設施,迎接這個社會在未來一百年內的各種挑戰,改變一切我們認為錯誤的狀態。

每個組織的成立、發展、興盛和衰亡,都不會無緣無故;它們都誕生于雜亂的社會需求中,在解決各種問題、克服各種困難中成長。大到一個國家政黨,小到一個三五人的創業公司,生于微小,卻以其目標之高遠、意志之純潔、生命力之頑強,方而成其大。從這個意義上說,超對稱公司不僅僅是市場競爭的產物、追逐利潤的動物,更是社會的產物,我們生而為解決社會的問題存在。

通向二十二世紀的一百年里,經濟組織和各級人類組織的數據化進而智能化是不可阻擋的趨勢。這個變化究竟會對人類社會生活的經濟組織,教育,醫療和政治等領域產生多大的沖擊,我們還不了解; 但是一系列顯而易見的問題,如全球經濟結構調整和創新、欺詐與腐敗、貧困、教育資源不平等等,在數據化和智能化中該如何演變,我們該如何應對,仍然需要探索。因此建設以算法為基石的社會,目的就是打入以上問題的心臟。

我們起步艱辛,目前只專注于通過大數據算法解決企業反欺詐和信息不對稱的問題。我們需要在市場競爭中存活下來,首先需要公司能賺到足夠多的錢,需要公司早期一批參與者發財。我們要讓參與我們事業的人,都能在追求社會使命中賺到大錢。我們要吸收的成員,都能在金錢的夢想和社會的理想中并行不悖地戰斗。而同時,超對稱公司作為市場的一分子,永遠不參與資本游戲,永遠只吸收資本市場中與我們志同道合者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A:數據盡職調研
(1)建立產品數據模型
(2)進駐公司現場,在被審查公司內網環境中,運行超對稱分析程序
(3)統計分析各項核心指標
(4)運用模型挖掘異常數據
(5)基于數據深度解讀公司發展健康程度和成長潛力

產品B:具有深度數據的企業知識圖譜
(1)產品運營指標
(2)異常數據分析
(3)準確對標競品
(4)一二級市場,中外市場的產品關聯圖譜

產品C:Deal Sourcing
(1)基于媒體文本的Deal Sourcing挖掘
(2)App Store排名分析
(3)全量FA平臺新增項目跟蹤


遼寧中移通信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云在商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阿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上海點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碼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