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煜林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柳中路11號2層2-120號
成立時間:2015-02-15
創始人:凌鵬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0402939.ht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煜林教育
公司描述
煜林科技是一家音樂教育服務提供商,主要業務板塊分為音樂軟件開發、幼兒音樂教育培訓、音樂課程研發3項業務,專注于為用戶提供音樂興趣教育服務,并通過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幫助用戶提升音樂水平。
管理團隊
凌鵬 齊玉軍 李有道 王一鳴 鄭龍男 孫元媛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5日,煜林教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九幸福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兒童音樂教育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KEYBOARD KING、樂匙智能琴、淺堂等品牌,主要為3-18歲適齡幼兒、兒童、青少年設計體系化的音樂學習課程,自主研發了新型電子樂器,能演奏幾百種樂器,彈奏形式豐富的樂曲,同時打造了知識及技能零售體驗空間,為學員提供系統的知識及技能線下學習服務。


深圳市前海可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智線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恩然創業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豐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廣播電視臺

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