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標企管

公司全稱: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六團公路288號3幢101室
成立時間:2016-01-07
創始人:曹志強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54430452.ht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會計審計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致標企管
公司描述
上海致標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是經上海工商行政管理機構登記注冊的代理注冊公司、財務咨詢、會計服務等一站式服務的專業性公司。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地址位于中國大城市,魔都上海,于2016年01月07日在奉賢區市場監管局注冊成立,注冊資本為50萬人民幣,在公司發展壯大的3年里,我們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財務咨詢,商務信息咨詢,投資信息咨詢,企業登記代理,實業投資,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翻譯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標代理,知識產權代理,電腦圖文設計、制作,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票務代理,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軟件服務等。


上海音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投邦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梅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致云科技有限公司

乾灃多媒體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優數研科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進化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