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歌算法

公司名稱: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層D3102室
成立時間:2017-05-24
創始人:王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malgo.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_麥歌算法科技_麥歌算法
公司描述
麥歌算法是一家醫學AI算法開發商,公司的核心業務包括基于自然語言處理(NLP)的泛醫學文本處理,包括信息提取、結構化建庫等;以及基于結構化數據集通過機器學習進行的針對B端的應用層面算法開發,包括輔助決策、保險控費、垂直搜索引擎等等。
管理團隊
王曉東 劉霄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6年下半年籌備,2017年2月團隊搭建完成,2017年5月注冊成立的海歸創業公司。公司的核心業務包括基于自然語言處理(NLP)的泛醫學文本處理(信息提取,結構化建庫等)以及基于結構化數據集通過機器學習(主要是深度學習)進行的針對B端的應用層面算法開發(輔助決策,保險控費,垂直搜索引擎等等)。團隊三個核心成員來自歐洲,CEO和CTO均有歐洲相關項目的創業經驗,CTO從博士期間開始進行醫學文本信息抓取的工作,博士后期間參與歐洲MUSE(www.muse-project.eu)項目開發,非常熟悉UMLS(Unified Medical Language system),之后聯合創立比利時信噪通道公司專注于基于NLP以及機器學習的企業級服務,服務過的公司包括Agfa Healthcare, AG assurance, KBC等歐洲知名企業,業務涵蓋醫療健康,保險,銀行的領域,具備豐富的項目經驗以及技術積累。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Data.World

浙江巨匠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星際傳播國際機構

上海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現先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