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木眾合

公司名稱:山東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聊城市高新區高新區長江路111號
成立時間:2003-08-01
創始人:于士國
公司網址:http://www.sunsam.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三木眾合
公司描述
三木眾合是一家軟硬件結合的綜合性高新IT企業,專注于集軟件研發、硬件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工程于一體,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基礎網絡、服務器產品、存儲產品、數據安全、網絡安全、增值網絡、虛擬化產品、管理平臺等產品,涵蓋政府、教育、軍工等領域。
管理團隊
于士國 楊蘭華 劉長波 呂曉冰 劉立金 王玉濤 王娟 米鎮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山東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份創立,注冊資金916萬,公司總部坐落于素有“江北水城”之稱的山東省聊城市,并在山東省濟南市設有分公司。是一家集軟件研發、硬件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工程于一體的綜合性高新IT企業。

公司服務于政府、軍工、電力、農業、企業等眾多領域,經過十幾年的穩步發展,目前已成為魯西乃至全省知名度高、實力雄厚的精英企業。


北京樂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通聯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眼護士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靈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華文數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