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測迅汽車

公司名稱: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1605室
成立時間:2017-11-09
創始人:李曉英
公司網址:http://www.digauto.biz/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_測迅汽車
公司描述
測迅汽車是一家輔助駕駛性能測試驗證解決方案提供商,面向汽車智能輔助駕駛及無人駕駛汽車提供性能測試驗證解決方案與服務。
管理團隊
呂濟明 李曉英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0日,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探針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安亭汽車城,一家面向汽車智能輔助駕駛及無人駕駛汽車提供性能測試驗證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創新的虛擬測試技術及高性能的測試工具來支持智能汽車產品的研發,為整車研發機構及智能駕駛科技公司提供完善的測試驗證解決方案。


測迅以測試技術為核心,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產品工程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平臺及服務。測迅將“開放共享”作為公司的經營思想和品牌承諾,致力于通過測試技術的創新推動智能汽車的快速發展,成為受社會、客戶、股東和員工尊敬的公司。


格融移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伊電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

擎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極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