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迅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江燕路180號之一211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04-02-18
創始人:李代坤
公司網址:http://www.exusoft.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優迅科技
公司描述
優迅科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為下游光模塊廠商提供核心光器件的企業,致力于打造中國領先的高端光通信和數據中心使用的核心光器件。
管理團隊
李代坤 郭志堅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1日,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背景: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華南理工大學軟件園,由一群長期從事計算機行業的年輕人組建。
公司擁有計算機博士、碩士多名,研發人員均為本科以上學歷。
公司理念:優迅科技提倡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以客戶和公司雙贏為奮斗目標。
公司使命:“優質、迅捷” 是每一位員工共同的口號和使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迅捷的服務是我們的口號,也是我們的承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優迅協同辦公系統(Exusoft Collaboration Office V2.0)
優迅協同辦公系統采取基于標準的工作流引擎概念,通過流程的可視化設計,與模塊的可定制化機制實現了現代辦公理念的一次革命。完全遵照WFC(國際工作流協會)的標準,同時充分考慮國內行業客戶的特色,集成了短信交流,點對點即時通訊,可視化會議等一系列現代辦公功能。

2、優迅信訪紀檢管理系統
優迅信訪管理系統是根據國家最新頒發的信訪條例要求,經過大量實際調研而研發而成,并在廣州市海珠區信訪局得到成功應用。以全面、客觀的背景闡述和深入的需求分析為基礎,針對當前時期信訪業務量大、業務重復多、對信訪處理結果與反饋不統一等多種問題進行深入分析,幫助信訪管理人員對信訪處理工作中大量的、重復的、繁瑣的數據和信息進行及時、準確的分析和處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信訪管理的勞動強度。使信訪管理手段和管理水平產生質的飛躍。為妥善處理好人民群眾的信訪問題,充分發揮指導、監督、協調、建議等職能。
應用系統則采取標準的 web service組件響應方式,基本的權限驗證和數據庫連接緩存管理則由統一的服務來解決。在各應用子系統之間通過底層的基礎管理平臺來實現信息的共享,任何一個子系統的故障均不會對整個應用和其他子系統造成任何影響,這樣就最大程度上保證了應用系統的不停產性和穩定性。 本系統實現與政府公眾網站(政府門戶網站)信訪模塊的信息同步。采用服務的方式進行數據同步(數據加密),完全不需要手工干預。解決信訪處理工作人員在不同系統之間來回切換的問題,減少了勞動量和工作的復雜度,從而提高信訪處理效率。
系統采用標準工作流的模式,進行信訪件處理。由信訪管理人員根據投訴內容,轉發到相應的基層處理單位,并隨時可以進行跟蹤查詢。基層信訪處理人員在處理信訪件后,也通過本系統進行答復。形成了整個信訪件處理流程化、電子化。同時,系統的可擴展性也得到了體現。系統的可擴展性和可維護性是需要依賴于良好的系統架構設計,架構設計層面的可擴展形冗余才能給系統的擴展和維護降低成本。優迅綜合信息平臺采取基于瀏覽器的系統管理界面,可以對系統內部的參數和模塊之間的聯系進行三個自由度的配置,即 :模塊內部參數的可配置性、模塊之間關系的可配置性和模塊與應用之間的可配置性。

3、硬件分銷
優迅科技目前是國內幾大主流計算機設備的一級地區分銷商和代理商。
目前獲得授權銷售計算機設備有:
方正人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一級分銷商(方正電腦和聯想電腦是國內計算機領域排頭兵);
七喜個人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一級代理(七喜電腦2003年進入國內人個計算機銷售的第3名);
寶德服務器一級地區代理(是國內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服務器廠商,2003年銷售額排名國內服務器廠商第2位)。


廣東星語影業有限公司

廈門羊駝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慧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千帆資本有限公司

深圳易思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