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蓋飯內容工場 / GetFun

公司名稱: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龍域中街1號院1號樓1單元509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陳峰
公司網址:https://www.17getfun.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蓋飯內容工場_GetFun
公司描述
蓋飯內容工場是一家互聯網原創內容提供商,主要做泛娛樂原創內容產出,包括圖文、短視頻和動圖,為 B 端客戶提供定制化內容以變現。
管理團隊
陳峰 吳旭 張翊欽 徐詩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9日,蓋飯內容工場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行資本、大河創投、三行資本。
2016年10月18日,蓋飯內容工場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善資本。
2018年5月25日,蓋飯內容工場獲得24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三行資本、山水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互聯網原創內容提供商,主要做泛娛樂原創內容產出,包括圖文、短視頻和動圖,為 B 端客戶提供定制化內容以變現。


簡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硅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力空間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云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客如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