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龍理財

公司名稱: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鳳起廣場A座1007室
成立時間:2015-06-04
創始人:林海勇
公司網址:http://www.longlonglc.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龍龍理財
公司描述
龍龍理財是由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獨立開發并運營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機構。
管理團隊
林海勇 何蓉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7日,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中翼海濱、中國金天經濟技術開發中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介紹:
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金2億元。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四季青街道鳳起廣場A座1007室。創始人:及核心管理團隊:均來自于金融、法律以及互聯網領域的資深專業人士,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

產品介紹:
龍龍理財是由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獨立開發并運營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機構。公司致力于成為一家卓越的互聯網金融企業,專注于供應鏈產業金融服務。在“互聯網+”的國家戰略指導下,龍龍理財用“多重安全保障體系”為投資者保駕護航并打造一個“經營規范、結構完善、管理科學、風控嚴格”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機構。讓投資者擁有一個安全、可靠的理財平臺!

理財模式的合規性
1、平臺提供居間服務的合規性
《合同法》第二十三章專門對居間服務進行了規定,其中第四百二十四條明確規定:“居間合同是居間人向委托人報告訂立合同的機會或者提供訂立合同的媒介服務,委托人支付報酬的合同。”龍龍理財作為居間服務平臺為投資者和產品/項目提供方提供居間信息撮合服務完全符合法律
2、借貸關系的合規性
《合同法》第十二章專門對借款合同進行了規定,其中第一百九十六條明確規定:“借款合同是借款人向貸款人借款,到期返還借款并支付利息的合同。”投資人作為出借人,與借款人之間形成的借貸關系受到法律保護。
3、投資人獲取收益的合規性
《合同法》第二百零五條規定:“借款人應當按照約定的期限支付利息。”同時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釋《關于人民法院審理借貸案件的若干意見》第六條規定:“民間借貸的利率可以適當高于銀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具體掌握,但最高不得超過銀行同類貸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數)。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護。” 龍龍理財平臺上借款人向投資者支付的利息(即理財收益)從未超過銀行同類貸款利率的四倍,均為受法律保護的合法利息收入。
4、電子合同的合規性
《合同法》第十條規定:“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口頭形式和其他形式。”第十一條規定:“書面形式是指合同書、信件和數據電文(包括電報、電傳、傳真、電子數據交換和電子郵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現所載內容的形式。”《電子簽名法》第三條規定:“民事活動中的合同或者其他文件……當事人約定使用電子簽名、數據電文的文書,不得僅因為其采用電子簽名、數據電文的形式而否定其法律效力。”上述規定均對電子合同的法律效力予以了認可。


新視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尼咔普科技有限公司

Curse

浙江無限動力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量云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