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唱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唱唱啟蒙英語

公司名稱:上海唱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成立時間:2018-01-02
創始人:王丹丹
公司網址:http://www.changchangenglish.com/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唱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唱唱啟蒙英語
公司描述
唱唱啟蒙英語是一家親子啟蒙英語教育機構,通過互聯網技術和媒介自主開發軟件,專注于為0-6歲幼兒家庭提供專業的親子啟蒙英語課程,將童謠融入課程,為兒童提供朗朗上口、趣味性強的啟蒙英語教育服務。
管理團隊
王丹丹 賈汐 李嫣琪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2日,唱唱啟蒙英語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寒武創投、正念資本。
2018年7月4日,唱唱啟蒙英語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唱唱啟蒙英語隸屬于上海唱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專注為0-6歲幼兒提供家庭場景下“英語+早教”的啟蒙教育服務。唱唱的理念是以藝術為媒介,點燃孩子的終身學習激情。

顛覆傳統以“教”為主的課堂形式,把英語教育帶回家,唱唱啟蒙英語引領寶寶在唱玩童謠和親子互動中獲得早期的英語啟蒙教育。


北京龍誠健康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六進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新游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