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每移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惠每移健

公司名稱:惠每移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萬通路28號2層2066
成立時間:2017-04-12
創始人:董然
公司網址:http://www.huimeihealth.com.cn/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惠每移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惠每移健
公司描述
惠每移健是惠每醫療集團的下屬企業,惠每移健致力于以梅奧的醫學知識體系和臨床實踐等相關資源為核心資產,以數據科學為核心競爭力,通過信息技術手段為醫療健康行業內的各利益相關方提供價值,提供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董然 單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惠每移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500萬美元。惠每醫療集團是由美國領先的私立非營利性醫療機構——Mayo Clinic與以專注于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而著稱的投資公司——高瓴資本于2015年聯合注資成立的醫療集團公司。

惠每醫療集團集醫療投資、管理、咨詢、培訓為一體,全面引進了Mayo Clinic應用于醫院/診所、醫生/護士、患者、管理人員等各個層面的先進知識、技術、管理和培訓體系,致力于在中國打造健康信息管理、醫療和技術的領先復合型平臺,使Mayo Clinic的頂尖醫療資源與中國醫療體系的發展需求相結合,實現為醫生及患者締造更優醫療體驗的目標,讓健康惠及每一個人。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明峰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旺十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光亮資本

北京易思宜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雙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