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拼多多

公司名稱: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533號2902-2913室
成立時間:2014-01-09
創始人:孫沁
公司網址:http://www.pinduodu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拼多多_上海尋夢信息
公司描述
拼多多是一個基于團購的社會化電商平臺,用戶通過發起和朋友、家人、鄰居等的拼團,以更低的價格,拼團購買優質商品。
管理團隊
孫沁 陸娟君 陳磊 黃崢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日,拼多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丁磊、段永平、孫彤宇、王衛。
2015年6月3日,拼多多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5年9月7日,拼多多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7月20日,拼多多獲得1.1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新天域資本、騰訊。
2016年9月14日,拼多多與拼好貨合并。
2017年6月7日,拼多多獲得2.15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4月11日,拼多多獲得13.69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PD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拼多多是隸屬于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一家商家入駐模式的第三方移動電商平臺,也是以人為先的新電商開創者。在以人為先的理念下,拼多多將娛樂與分享的理念融入電商運營中:用戶發起邀請,在與朋友、家人、鄰居等拼單成功后,能以更低的價格買到優質商品;同時拼多多也通過拼單了解消費者,通過機器算法進行精準推薦和匹配。
拼多多的核心競爭力在于創新的模式和優質低價的商品:拼單意味著用戶和訂單大量且迅速地涌入,而豐厚的訂單使拼多多可以直接與供貨廠商(或國外廠商的國內總代理)合作對話,省掉諸多中間環節,實現C2B模式,價格優勢由此體現。


瀚海映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蟲旅國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泉眾(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十五道(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飛馬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