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

[ 企業庫 ]

慶豐包子鋪

公司名稱: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二七劇場路乙6-2號
成立時間:1992-10-09
創始人:賈飛躍
公司網址:http://www.bjhuatian.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_慶豐包子鋪_北京華天飲食集團_華天飲食集團
公司描述
慶豐包子鋪是一個中式快餐連鎖品牌,涵蓋包子、炒肝、小吃、米飯、炒菜等產品,主要為用戶提供豬肉大蔥、豬肉三鮮、素三鮮、鮮蝦等口味包子以及醬肘花、醬牛肉、燜酥魚、麻豆腐、棒渣粥、綠豆粥等餐品。
管理團隊
賈飛躍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8日,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獲得921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是以餐飲為主營業態的大型餐飲集團,兼營食品加工、珠寶市場、百貨超市、物業管理、副食零售等其他業態。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旗下擁有20多個老字號品牌,經營網點近400余個。2016年,華天系統所屬品牌實現收入33.9億,同比增長29%,實現利潤2.89億元,同比增長15.4%,職工收入實現了同步增長。

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系統旗下老字號云集,主要品牌有鴻賓樓、烤肉季、烤肉宛、砂鍋居、峨嵋酒家、同和居、同春園、西安飯莊、又一順、曲園酒樓、西來順、玉華臺、大地西餐廳、延吉餐廳、慶豐包子鋪、護國寺小吃等餐飲品牌和天福號、桂香村、元長厚等其它著名食品品牌。其中,餐飲主營京、湘、魯、蘇、豫、川、清真等不同菜系,涵蓋中式正餐、快餐、小吃、西餐等不同菜系。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旗下品牌慶豐包子鋪連鎖店在京城已經發展到240多家,護國寺小吃連鎖店已經發展到49家,遍布京城;慶豐包子鋪、護國寺小吃、新川面館、延吉餐廳等快餐品牌為京城百姓提供了優質、放心、便捷的美食享受。

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有20家品牌被商務部先后認定為中華老字號。有國家級、北京市級和西城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21個,其中鴻賓樓全羊席制作技藝、烤肉季和烤肉宛的北京烤肉制作技藝、天福號醬肉制作技藝入選國家級非遺名錄。有8家企業被評為北京市著名商標。公司連續多年進入全國餐飲百強,先后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范單位、全國商貿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商業信用企業等多項榮譽。

“食以潔為先、放心就餐到華天”,是北京華天飲食集團公司的經營理念;健康、衛生、安全的華天美食將老字號獨特文化魅力和精湛技藝奉獻于民,服務于社會。


北京派瑞威行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茂榕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小明太極(湖北)國漫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優問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易康泰科汽車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