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聯弘元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易聯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易聯弘元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11號44號樓737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2-04-11
創始人:侯玉東
公司網址:http://easternlink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易聯弘元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_易聯資本
公司描述
易聯資本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主要投資于全國各地的消費、服務、IT和新能源行業后期階段的擬上市公司和中等規模上市公司的兼并收購。
管理團隊
侯玉東 林鋼 劉海斌 周培勝 高維鵬 盧勝利 高曉宇 鄭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聯資本是經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的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的金融機構,目前管理著旗下四支基金,由國家開發銀行和蘇州工業園區合作成立的國內最大股權投資母基金國創元禾基金、北京市中小企業引導基金、中科創集團、聯創投資集團和易聯資本等作為發起股東設立。

易聯資本的創始合伙人是中國最早一批從事風險投資的專業人士,同時在國內排名前三甲的證券公司直接從事資產管理、公司IPO和兼并收購等投資銀行業務,熟悉國內、國際資本市場。易聯資本管理團隊:核心成員曾在美國著名投資銀行愛德華瓊斯(Edward Jones)、廣發證券、IDG資本、澳洲聯邦銀行、深圳商業銀行等投資銀行、證券公司和金融投資機構任職,多位合伙人就讀于北京大學、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和麻省理工等國內外著名院校。

易聯資本已在消費服務、醫療健康和高科技等領域,投資了多為成長期和后期階段的33家企業。

易聯資本立足于中國本土、走向世界,致力成為一個面向全球投資的股權投資基金。易聯資本總部設在北京,并在蘇州、波士頓和西雅圖設有分支機構。


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艾企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容丞和悅(北京)影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哈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