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公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公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信公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萬源路2800號I130室
成立時間:2013-07-04
創始人:黃智
公司網址:http://www.infait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信公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信公咨詢
公司描述
信公咨詢是國內一家從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合規咨詢業務的專業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上市公司提供多種形式的信息披露及合規咨詢服務,業務涵蓋滬、深兩市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咨詢、輿情監測及投資者管理、股東交易行為分析、公司治理及內部控制解決方案、資本市場法規研究及培訓、資本市場策略及市值管理策略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黃智 梁華權 嚴駿 吳非 孫臻軼 金翔宇 安若 王李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公咨詢成立于2013年7月,是國內首家從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合規及資本市場策略咨詢業務的專業服務機構。

信公咨詢在上海和深圳分別設有辦公室,業務涵蓋滬、深兩市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咨詢、輿情監測及投資者關系管理、股東交易行為分析、公司治理及內部控制解決方案、資本市場法規研究及培訓、資本市場策略及市值管理策劃等多個領域,涉及房地產、化工、醫藥、零售、金融、有色金屬、物流運輸、設備制造、能源與礦產、食品與飲料、傳媒與娛樂、計算機與互聯網等行業領域。

信公咨詢團隊成員在各自行業擁有多年從業經驗,有曾任職于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曾任職于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注冊會計師、曾任職于監管機構的資深監管人員,因此更能夠精準的把握證監會、交易所以及上市公司協會所頒布的相關法律規則。

2014年12月,天風證券完成對信公咨詢的戰略投資,成為信公咨詢的股東。現在,信公咨詢已為國內近百家上市公司提供合規及策略服務,形成了咨詢業務(Infaith Consulting)、信公資本(Infaith Capital)及標準化創新(Inhope Consulting)三個核心業務方向。作為中國信息披露咨詢行業的領跑者,信公咨詢砥礪前行,追求卓越,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合規咨詢和策略服務,打造資本市場陽光生態圈。


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慶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用友汽車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球迷聯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