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銀河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銀河芯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銀河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2號院一區10號樓1層013號
成立時間:2018-01-09
創始人:郭桂良
公司網址:http://www.galaxy-cas.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科銀河芯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銀河芯
公司描述
中科銀河芯是中科院微電子所旗下的產業化公司。是專業從事集成電路設計的高科技企業,目前從事三方面業務,芯片設計、軟件開發和設計服務。
管理團隊
郭桂良 朱浩天 連永懿 張濤 劉生有 來強濤 常金環 韓荊宇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25日,中科銀河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
2019年8月6日,中科銀河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院創投、動平衡資本、三峽鑫泰、科微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科銀河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金500萬元,是中科院微電子所旗下的產業化公司。公司是專業從事集成電路設計的高科技企業,以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研發為公司核心競爭力。公司目前從事三方面業務,芯片設計、軟件開發和設計服務。在芯片設計方面公司致力于感器芯片、汽車電子芯片及電子標簽芯片的設計、開發、銷售并提供相關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軟件開發方面,公司主要從事工業過程控制軟件、自動化測試控制軟件的開發;設計服務方面,公司為客戶提供芯片開發、方案開發、軟件開發等個性化定制服務。公司產品服務于汽車電子、工業領域、智能制造領域、通信領域以及物聯網領域。

公司目前的主要產品方向為溫濕度傳感器系列、壓力傳感器系列、電子標簽系列產品。中科銀河非常重視知識產權,目前申請發明專利2項,集成電路布圖專利4項;軟件著作權授權5項。

公司核心設計團隊14人,其中博士學位專業技術人員2人,碩士學位技術人員7人,本科3人,具有多年豐富的設計經驗。

中科銀河具有深厚研發基礎、先進的設計理念、團隊在先期工作中積累了大量在芯片設計和軟件開發方面的技術和經驗,同時具備相應的封裝設計和自動化測試流程設計的能力和經驗。團隊在集成電路領域耕耘多年,具有豐富的市場推廣能力和判斷能力。團隊成員與芯片設計產業鏈上下游企業都有緊密合作關系,這些都為產品從開發到迅速上市提供保證。

我們本著“銳意進取,求實創新”的理念,以人為本,以市場為導向,以核心技術為根基,以設計具有國際一流的集成電路產品為使命,不斷提高創新能力和企業核心競爭力的經營戰略,堅持專注創新、精益求精,致力于成為國際一流的半導體芯片設計公司!


河南瓦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大博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資本(中國)有限公司

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故事驅動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