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賜北斗

公司名稱: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嶗山路689號307室
成立時間:2011-02-22
創始人:曹鵬
公司網址:http://www.tiancibeido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天賜北斗
公司描述
天賜北斗是一家從事無線通信及無線信息業務的公司。該公司作為首批獲得總參測繪局授予北斗GPS民用分理資質的公司之一,致力于軟硬件開發及系統集成,為用戶提供導航定位解決方案及服務。
管理團隊
曹鵬 周秋霞 毛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從事無線通信及無線信息業務的股份制企業,公司為上海天賜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子公司。

公司本著適應市場需求公司自成立以來業務高速增長,以無線通信及其它信息服務作為核心業務,同時擴展業務領域,發展其他無線通信增值業務,是無線通信及無線信息服務的專業公司;致力于軟硬件開發及系統集成。

公司于2010年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測繪局批復,獲得北斗民用分理服務資質。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海為基地并逐步擴大業務地域,最終建立全國無線信息服務網絡,全國范圍分為六大區域:在北京、廣州、沈陽、烏魯木齊四個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在貴陽成立了子公司。公司擁有著名的“天賜北斗”品牌,在經營過程中,公司通過兼并或合作,以優質產品和服務為載體,在激烈競爭中,迅速確立了市場地位,以行業綜合效益第一以及20%的市場增長率,成為上海乃至全國該行業最具發展潛力的公司。


北京福兆朗風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微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融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