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立普

公司名稱: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1707-A054
成立時間:2014-07-25
創始人:譚小岑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017945/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_愛立普
公司描述
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用戶行為分析及數據安全的大數據技術公司,可以對所有的IT數據進行檢索,能夠對人的訪問行為與業務應用交互的數據進行分析與關聯,提供實時查詢、實時告警、故障排除服務,監視和報告所有運維和信息安全事件并進行可視化展現。
管理團隊
譚小岑 郭新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ITPROSOFT)是專注在行為日志分析及數據安全的大數據技術公司。

可以對所有的IT數據進行檢索,能夠對人的訪問行為與業務應用交互的數據進行分析與關聯,提供實時查詢、實時告警、故障排除,監視和報告所有運維和信息安全事件并進行可視化展現。

人對業務數據的訪問行為與業務應用交互數據是發展最迅速、最普遍的“大數據”領域之一--由于人的訪問行為與應用程序、網站、服務器、主機、數據庫、網絡、移動設備和每天每秒都在生成數據,通過我們的軟件監測和分析從客戶的點擊流和交易數據和事務處理到網絡活動和呼叫記錄等的一切東西,無論您從事什么業務,愛立普都能將日志及數據轉換成企業的寶貴資源。


上海菲耐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賽賦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煉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山西太鋼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