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信集團

公司名稱:網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31號院盛景國際廣場3號樓712室
成立時間:2013-10-17
創始人:盛佳
公司網址:http://www.ncfgroup.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網信集團有限公司_網信集團
公司描述
網信集團是一家綜合金融科技服務集團,由先鋒集團與多家專業投資機構共同創辦。依托先鋒集團超過10年為中小企業投融資服務經驗的積累與客戶積淀,基于持續創新與不斷升級的支付引擎與數據引擎兩大支撐體系,布局資產管理、交易平臺、財富管理三大業務系統,旨在打造全面、高效、開放、智能、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為用戶提供“金融+科技+生活方式”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盛佳 劉舒 張相洲 李煥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信集團是一家綜合金融科技服務集團,總部位于北京,服務輻射全國。依托先鋒集團10多年來為中小企業提供投融資服務的經驗積累與客戶積淀,基于持續創新與不斷升級的支付引擎、數據引擎與智能引擎三大支撐體系,服務資產管理、交易平臺、財富管理三大業務系統,構建全面、高效、開放、智能、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為用戶提供“金融+科技+生活方式”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

2016年3月,網信集團當選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同時,網信集團還擔任中國金融40人論壇(CF40)理事單位、B20中國工商理事會理事單位和APEC中國工商理事會會員單位等。網信集團作為金融科技(FinTech)行業領軍企業代表,為行業健康發展做出了持續貢獻。


優匠(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上海裕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浙江金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隆領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