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川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奶糖APP

公司名稱:北京川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4號樓1至14層101內04層04014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張鵬
公司網址:http://www.naitang.tv/
所屬行業:平臺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川上科技有限公司_奶糖APP
公司描述
奶糖APP是一個音樂短視頻社區,平臺擁有豐富的音樂曲庫,用戶可以即興創作各類短視頻內容,也可以為制作的短視頻添加各類特效并發布分享;其他用戶可以在平臺上查看不同的短視頻,對于喜歡的內容可以點贊收藏。
管理團隊
張鵬 盧璐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7日,北京川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2018年8月10日,北京川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花椒直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奶糖APP是一個音樂短視頻社區,平臺擁有豐富的音樂曲庫,用戶可以即興創作各類短視頻內容,也可以為制作的短視頻添加各類特效并發布分享;其他用戶可以在平臺上查看不同的短視頻,對于喜歡的內容可以點贊收藏。平臺也提供基于興趣查找用戶功能。


四川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存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博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